close

 12/25是聖誕節

 從小聽媽媽說聖誕老人的事情

 每年都期待著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今年也不例外

 早晨的美好

 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跟父母說聲「聖誕快樂!!」

 每年都跟父母一起過

 但今年例外

 認識了一位男生

 而那男生邀我一起過

 心裡....很開心

 下樓準備吃早餐

 在家待了一會後

 也吃完午餐 換好衣服

「我出門了。」跟父母再見後

 慢慢走到車站那

 心裡緊張到好像會跳出來似的

 到了車站

 等待的時間,我把小說拿出來 

 偶而抬頭望車站的時鐘

 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抱....抱歉...」遠方有一位跑了過來

 我闔上了小說,望著跑過來的人

「沒關係。」 望著眼前氣喘吁噓的人

「嗯......」赤也睜大眼睛望我一下後

「走吧...」說完就自己往前走了

 我低頭看一下自己

 心想:有奇怪的地方嗎....

 

 ◎

 

 走在夜市裡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

 人潮眾多

 望著離我有點遠的人,我趕緊跟上去

 或許是赤也剛好轉頭

 他停下來等我一下

「這裡人有點多...我們先去商店街吧!!」赤也說完就順手牽著我的手

「嗯......」望著大大的手牽著我

 心裡有點小緊張

 一路上並沒有許多話題

 望著街上店家都掛起聖誕裝飾

 我突然看到一家店

「想去?!」赤也突然問我

「嗯.....」我輕點頭

「那就走吧!!」赤也牽著我走進那家店

 兩人一起走進了一家玩偶店

「好多娃娃唷...」赤也望著裡面說著

 聽到他這麼說

 我輕笑了一下

 兩人來到了大熊熊面前

「你想要?!」赤也看我望著他問著

「嗯.........」我望著熊熊

「那..........」赤也好像要說什麼卻被打斷了

「小蚊~~~」後面突然有一位女孩飛奔過來抱住我 

 

 ◎

 

「.....唔....」衝擊力有點大,對我來說有點吃力

 在我想轉頭看是誰時

「仁....仁王前輩....!!」赤也望著正走過來的人吃驚的說著

「唷~原來是赤也呀!還想說這裡怎麼會有人也有海帶ˋ就跟你一樣呢」仁王笑笑的走過來

 同時我轉頭看抱住我的人

「..小喬!!你怎麼在這?!」我有點開心的望著

「嘿嘿!我跟雅治出來逛呀!!」小喬有點開心又有點害羞的說

「哦~原來你......要開心的玩呀!!」我非懂似懂的點著頭說

「什麼啦....小蚊你別亂想啦!!」小喬害羞的說著

「我才沒有亂想咧!!」我微笑說著

「明明就......還說我....你自己還不是....」小喬嘟著嘴

「我哪有呀........」我害羞的說

 說到一半就被赤也拉著往門邊走

「赤也?!」我望著他

「快走吧!!」赤也一副不想待在仁望身邊似的

「小蚊.....」小喬望著被拉走的我

「小喬好好玩呀!仁王前輩~小喬就交給妳了!」我對著他們揮手

「我會的!」仁王勾唇的說著

 最後只聽到小喬的聲音....「小蚊...你在說什麼啦!!」 

 

 ◎

 

「接下來咧?!」望著走在我前面的人

「就ˋ就隨便走走呀!」赤也搔著頭說著

「喔!對了....赤也你不餓?!」我望著手機上的時間

「.......你要吃什麼?!」赤也說著

「我想吃義大利麵耶!!」我微笑著說著

「那走吧!」赤也說著

 跟赤也吃完義大利麵後又繼續逛街

 但由於時間漸漸已晚,人潮越來越多

 望向某處

 當我回過神來,卻沒看到赤也

 我很心急的到處找

 但隨著人群的流動

 也不知不覺得走到不名的地方

 當下的我很害怕,望著少許的人

 我找個地方坐下

 眼眶的淚就快要飆出來

「雷...雷蚊晴!!!」遠方有熟悉的聲音

 我聽到之後馬上站起來

 由於站太快了,導致我有點重心不穩

「哇阿......」身體正往下...

 

 ◎

 

「小蚊!!!!!」赤也馬上跑過來拉我回來

 當臉碰到赤也的懷裡

 當下哭了

「嗚嗚.........」手抓著赤也的衣服,臉抵在赤也的懷裡

「....別ˋ別哭啦」赤也放心的抱著我坐了下來

「嗯.......」我慢慢擦掉眼淚

「....對ˋ對了!!」赤也從身後拿起大熊熊

「聖誕快樂!!」赤也搔著頭說著

「......謝謝!!」我睜大眼望著

 我開心的抱著那隻熊熊

「我也有準備禮物唷!!給你,聖誕快樂!!」我翻包包拿出一個包好的禮物

「哦喔!!」赤也開心的拆開包裝

「哇!!是我耶!!謝謝!!」赤也開心的望著吊飾

 看赤也把吊飾掛在手機上

 就感到很開心

「開心就好!!」我微笑著望著

「那隻熊ˋ你要取名字嗎?!」赤也掛好吊飾後問我

「嗯...........那就叫小赤好了!!」我微笑的說著

「.......你高興就好!」赤也有點臉紅的說著

 望著他站起來

「走吧!!」赤也伸出手搔著頭說著

「嗯!!」我開心的伸出手

 

 ◎

赤也.小蚊:「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仁王.小喬:「我們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幕後(?XD)

仁王:「我戲份好少呀!!」

小喬:「就是說咩!!」嘟嘴

作者:「唉呀!!不能怪我呀!這又不是你們番外!!」

仁王.小喬:「那就期待我們的番外啦!」

作者:「你們兩個..!!是...是...」

赤也:「還是感覺怪怪的!」搔頭

小蚊:「嗯.........」低頭

作者:「兩位就別害羞啦!!」大力拍下去(?)

*****************************************

小小的情形

希望大家都能接受

後面的廢言可以不離它沒關係!!!XD

感謝大家看完它!!!

真正的一夕之間

作者我會努力的!!!!!!(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6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