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台日同步上映網球王子劇場版決戰英國網球城

跟網王同好約早上9點在西門町6號出口集合

總共8個人~好多唷XD

 在等待小愛他們時,跟紈瑩姊姊先去屈臣氏吹冷氣(欸)XD

吹得差不多...不對~是等的差不多時去6號出口等小愛他們~

在9點初時~看到一群人~其中小愛和藍月最明顯(因為我只看過她們XD)

大家開始互相介紹~同時也認識了新網王同好XD

開始往絕色影城那去購票啦~

在購票時~有網王海報~

發現真田的臉被卡掉了~好可憐唷~

有相機的用相機拍//有手機的就用手機拍~

一樓電梯前有海報~好險沒卡掉真田的臉,要不大叔醬會傷心XD

買完票後,打算做電梯到10樓等待進場時間~

到十樓後,一出電梯就看到超大網王立牌~

大家開始又拍拍拍拍

拍到最後開始跟網王立牌合照?!(瘋了?!不!!是太愛了XD)

但呆的地方是電梯門口所以...被趕去別邊坐啦阿阿阿阿阿XDD

可以進場前我買了熱狗+爆米花+雪碧XD(沒吃早餐所以就......)

再進去之前,小芷的姊姊手上有8張座位號碼(第9排~號碼有2~9)

2-小芷

3-紈瑩姊姊

4-小染

5-小葵

6-小蚊

7-小芷的姐姐

8-藍月

9-小愛

剛好我坐在中間,視野不錯XD

讓我好興奮唷XD

開播時前段有幾分鐘的廣告XD

但其中幾部快上映的電影,我好想看(太好笑了XD)(等等,這不是重點)

網王開播啦阿阿阿阿阿~

開頭讓人覺得恐怖(?)

一個人被追殺,逃亡方式:跳入海裡!!!!!!

接下來是日本代表:青學/冰帝/四天寶寺/立海大

一出場,大家就開始尖叫XD b

哇~到了經典台詞XD

更是........尖叫XDD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XDD

其中被襲擊時,大家都好傷心唷~

● 亮和鳳被襲擊,亮好帥氣,幫鳳打球,但被那個打到..好痛!!

● 赤也被襲擊最後倒下去時,想該找什麼藉口跟真田道歉XD

● 白石被襲擊,就剛好跑到手塚那~~手塚說不需要白石幫忙

  白石說抱歉帶來更多敵人,全場笑了XD

● 龍馬跟阿桃被襲擊,阿桃保護了龍馬所以被打到了~就在換龍馬要被球打到時

  神秘人-修,出現救了龍馬(我好感謝他(欸))

○ 亮在病房說他沒事XD

○ 赤也跪坐在病床上跟真田磕頭認錯(全場大笑XD)

○ 阿桃也沒事XD

龍馬破了雙子星(帥呀阿阿阿)

龍馬就這樣跟修一起前往打倒敵人-克拉克

手塚打算一個人去把龍馬救出來(?)時,跡部出現XD

跡部打算與手塚騎水上摩托車(blush)

突然........

大石/不二/赤也/真田/白石 都來了XD 

● 青學就交給大石了XD

● 赤也:副...副部長,等我回來再給你處罰啦

● 真田:回來時,你給我揮拍8千次,而我揮拍1萬次 XDDD

● 跡部:本大爺的水上摩托車是兩人坐的哪坐的下這麼多人(全場大笑XD)

這時,出現了!!!!!!!!!!!!!!!!!!!!!!!

木手帶領的比嘉竟然跑到英國來打工賺錢XDDDD

說是為了拯救公主.......(全場大笑) 

跡部拿出他那金卡(?)  比嘉態度180大轉變XDD(這群人也太現實了吧XD)

跡部跟手塚坐上水上摩陀車(blush)

其他人坐上小船XD 這時白石吐槽了XD(我忘了吐槽什麼)

龍馬和修他們先到,龍馬一看到城堡,說了一句

● 這城堡品味好差(全場大笑)

跡部他們到了後,跡部想打噴嚏卻沒打,還說:你們以為本大爺會被這小小的噴嚏給打敗嗎(全場大笑)

由跡部帶路XD(因為那是他的城堡XD)

因為橋快要升起不能過~所以大家奮力跑呀跳呀XD ,卻發現木手沒跟上

(第一道埋伏-沙場)

木手知道有埋伏,所以留在那守住壓~   我對你改觀了(比讚)

不二發現有問題後往回跑!!!!~~

他們竟人用三明治(?)的雙打來跟木手打網球!!!(好過分>//<)

不二騎著白馬(伊莉莎白XD)帥氣的現身~(好閃亮的白馬王子唷喔喔~) 尖叫XDDDD

不二跟木手一起對抗敵人XD

以不二主導,讓敵人調水+落跑XD 不二帥呀!!木手帥呀!!XDD

(第二道埋伏-鐵欄網場)

由真田跟赤也留下打雙打~

這是一個細縫超小的鐵欄門式的網,球要越過縫隙打到敵人那的兩人雙打

赤也打出的球可以越過,但真田一直往那門上打!!!!!

真田連放很多絕招~~都打在那鐵欄門!!!!

聽到敵人挑釁的話我超生氣的!!!!!!!!

最後~真田超帥氣的啦~(尖叫XD)

竟然把鐵欄門打壞了~bbbbbbbbb

敵人被OK XDDDDD

(第三道埋伏-無出界場)

跡部留下,手塚/白石往前走XD

我倒覺得跡部並沒占下風XD

敵人他很ㄏㄞ 不知道在ㄏㄞ什麼XDD

跡部叫他**忍者小子**(我笑了XD)

跡部打了一顆球就化解他的多數球(?)

超帥氣的啦阿阿阿阿阿XDDD

那忍者小子的下場......好慘!!

這告訴我們~別惹跡部生氣XDD(這句多餘的,大家都知道好嘛!XD)

(第四道埋伏-鏡子場)

手塚跟白石兩人的雙打~

剛開始的沒出界及不規則球路

都是場地關係~所導致的視覺效果~

但既然手塚和白石發現了你們也就乖乖被打的份吧(欸你)

以手塚的手塚區HOLD了整個場面XDDD

(魔王關)(欸)

基斯VS龍馬

開打後~~我超恨基斯的!!!(握拳)(?)

竟然把龍馬撞到欄杆那,還兩次!!!

然後讓他飛上去直接撞地板!!!!嗚嗚~龍馬~那樣好痛唷>///<

龍馬用無我境界學會的萬有引力!!!好帥WWWWW(blush)

也讓基斯封印住右手(用氣的)用左手(普通)打球!!!!

讓基斯想起打網球真正意義!!!!

龍馬在水裡那幕(blush) 好害羞唷>///<(欸)

最後!!!龍馬後集氣擊出超棒的萬有引力!!!

基斯(感覺)沒打算接那球!!由修接住也算保護了基斯(珍貴的友情壓XD)

兩人一起飛出撞破了牆壁~好像每個人心想:跡部家的城堡壓阿阿阿~被龍馬弄的真破爛XDDD

剛好早晨~基斯/修兩人互看!!!(快!!快親下去)(欸你)

天空出現直升機~

(為什麼看的到呢,那是因為被基斯的萬有引力打破了一個洞XD 燈往龍馬那摔落!!還好~手塚他們一一破除關卡(?)用網球把那燈給打飛XD)

上面有阿桃/幸村/忍足...(應該吧XD)

阿桃說了一句讓全場大笑~(至於哪句我又忘了XD)

回去後繼續參加大賽XD

最閃亮難忘的是英二抱大石 時兩人開心及臉紅畫面以及各個部長..等等的人又讓全場尖叫啦

最後以龍馬發球~球往上拋到天空做結尾XDD (超棒的!!!)

片尾曲出來了~有一些些人走掉了,但大部分的人期待片尾曲後面還有WWW(歌好聽呦XD)

出現了出現了~~基斯勾搭修的肩~~全場尖叫XDDDD 阿阿阿阿阿阿好閃呀XDD

以上是網王劇場版內容XD,我已經很努力想了,但有些忘了或有點不同以及對事物的用法請勿計較壓!!! 畢竟我的腦袋容量有限...>////< 

接下來~去星巴克上廁所(?)XDDDD

排隊排隊還是排隊XDDD

中午吃咖哩飯WWWWW

我吃蔬菜咖哩飯XD好吃WWW

吃完後就走走逛逛~

去了明星動漫店b(?)/雜誌瘋b /(??)/95b(這裡是耗最久的XD)

逛完後因為大家幾乎有事~所以一起走回捷運站打算解散XD

再走回去的路程中~小芷被指甲油吸引住了~(因為那是她常用的品牌XD)

小愛/紈瑩姐姐/小芷/小蚊/藍月 五個人在是指甲油XD 從指甲油也可以用在網王上(真的GJ壓XD)

試了好多好多~看了好久好久~

大家就開始決定要買哪些顏色的XD 順便幫小芷湊199~

結完帳後~原來大家加起來的有4百多(好多XD) 那店家對我們很好~資料夾送兩個XD

之後就真的到捷運站那解散~

而跟紈瑩姊姊住的很近~所以一起回去

再回去前~看時間還早~我們倆跑去看巴哈市集XD 免費入場你能不去?!(欸你)

看到好多東西好想買唷~(可是我沒錢QAQ)

我買了太鼓達人扇子XD 好可愛唷>////<

也拿了免費的飲料XD

再看時間還早~就跟紈瑩姐姐跑去逛KT XD原來那的商品在漫博都有在賣XD 期待下次去壓阿阿阿~

逛完後真的就去坐公車回家~路程感覺遙遠>///< 好想睡覺XDD

因為我臨時有事~所以提早一站下車~

坐在我爸車上~就這樣睡著啦XD

去了全國電子買電視(?)XDD

再去阿嬤家吃飯XD最後回家~~

這一天過得好充實好累好好玩>ˇ<

很高興認識你們~也很高興在噗浪上認識這麼多人~~

*以上!!!!是我這天的行程+感想XDDD **

小蚊廢言:呼~好久沒打這麼長了~ 希望大家對這心得沒太多恐怖意見XD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努力打出來的~

              以後會在這放上小說及圖畫(誰會看呀你?!)

              噗浪上,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嘍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6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